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ただいま 

DSCN2682.jpg
首先上戰利品。
我,就是背著這麼多東西外加衣物雜物一溜,以快哭的表情,從設施一流光鮮亮麗,但是,愣沒開電梯的XX站的三樓下來的...
永生難忘= =。

其實回來很久了 两周有餘了啊哈哈orz 終於有空來混個更新了……(你還是混么!!
嘛,一落一落的旅途故事,需要慢慢道來,暫時先放圖= v =
娘親的相機脾氣大,摸不好於是拍得很一般,先更自己的,有空再更令人嫉妒的大叔單反
同是尼康你說差距咋就這麼大捏?= =。

以下小學生看圖說話mode on……( ´ ▽ ` )ノ

一日

DSCN2367.jpg

關西空港到著,就是那傳說中的建在海上的機場,可惜座位不靠窗啥也沒看見= =
不過出來感覺天真的好藍啊,非常漂亮ヾ(*´∀`)ノ
下午自由活動時間脫隊去大阪,事實證明我實在是太英明了啊哈哈orz
跟團的緣故,之後就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自由活動啊哈哈!!!
照片...基本沒有= =。 先是出なんば駅因為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出現的一個bookoff而迷了個小路
接著糾正方向一口氣逛了日本橋的animate和k-books,購入元彼桑的漫、銀媽的一堆周邊、兩本打折夏目以及傻兒主役的崎谷阿姨小說= v =
事實證明,雖然大阪的店規模不大,不過看那密密麻麻的架勢,要靠自己的力量找某本書那實在是...比登天還難啊= =。
吉娜米尼,進A店的時候BGM是媽媽的iroha哦噴!!後面還跟了一堆V家的歌,聽得心情舒暢= v =

DSCN2373.jpg

當天住的酒店
有很不錯的室內溫泉,房間很小很乾淨不過離大阪挺遠,電車半小時多,晚上出來散步感覺人煙稀少= v =


二日
大阪-京都-愛知

DSCN2404.jpg
天守閣= v =

然後去了心齋橋,背得我想撞牆的大部份物品都是那邊買的= v =
跟團時間是永遠不夠的,把打印出來的購物列表交給店員幫忙找才是正確的選擇= =。

午飯過後就直奔京都

DSCN2420.jpg
金閣寺,傳說全是金箔做的,天稍稍有點陰,在那種光線的映襯下反而感覺更加耀眼了

DSCN2414.jpg

DSCN2444.jpg
和式庭院、石燈籠,很古風的感覺

接著是平安神宮...對面的巨大鳥居
DSCN2451.jpg
這陣勢看著真的很像充氣的我說真的orzzz

DSCN2464.jpg
平安神宮

DSCN2470.jpg
逆光。

旋#36716; DSCN2487
花間小路。

三日
平和公園-忍野八海-富士山五合目-河口湖
DSCN2525.jpg

DSCN2541.jpg
平和公園= =。據說後面有供戰犯,沒過去看= =。

然後富士山......杯具的某人......忘記給相機充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富士山什麽的!!!!!扭頭!!!!!!!!!!!!!!!!!!(你真的夠了!
嘛,大叔拍了好多,稍候再更好了orz
坐車上到海拔兩千米,外面基本就零度了,凍死我個只傳了件春秋外套的了orz||
不過山上的魷魚串燒超好吃!!!www 加了芥末很驅寒www(你就只知道吃么!

晚上住在箱根的溫泉酒店
很安靜的地方,吃完飯出去散步會覺得心情平靜。
在後門還看見一隻超胖的柴犬,超可愛><
順便再洗了一次溫泉
每次都是錯開那些阿姨扎堆,12點進去就一11區老太太出來,一個人享用整個溫泉的感覺很棒= v =

四日
芝櫻公園-新宿歌舞伎町(相信你的眼睛!沒看錯!!)-皇居-六本木
在去芝櫻公園的路上...足足...堵車4小時!!!啊哈哈orz
於是到東京很遲了本來還打算去一下秋葉原的呢 遠目……

DSCN2578.jpg
第一回意識到11區也是個人擠人的地方orz 貌似正好是芝櫻祭,人多得一塌糊塗orz
不過真的挺漂亮的= v =

DSCN2570.jpg

接着是歌舞伎町……= =。
導遊說白天沒啥人,於是有人提出那我們遲點去吧!
我的表情= =。
嘛,其實也沒啥真的= v =
DSCN2584.jpg

牛郎店就不放了啊哈哈orz
說實話牛郎真的都長得不怎麼樣呢!不過清一色鎖碼堂髮型!!!= v =(喂!
然後...在眾牛郎照中發現了一張好像哦不君啊喂!哦不君你怎麼了別想不開呀!(你才想不開吧!

皇居
對不起我沒找到禿子他們發甩的地方,倒不如說時間也不太夠= =。
DSCN2607.jpg
大概是櫻田門,大概= =。
順便囧囧有神地跑去問警視廳是那座樓結果把導遊大哥給問住了= v =+

DSCN2611.jpg
六本木,大概 = =。(所以你為毛全是大概!!

五日
秋葉原-淺草寺-迪斯尼

秋葉原,它就是行程上一個冠冕堂皇的杯具啊!!!
8點出發8點20到達免稅店什麽的!他[嗶-]的!!A店10點才開門啊!!最杯具的是站在免稅店門口就看見A店的店招啊!!!淚牛滿面!!!
拍個照以示憤慨= =。
DSCN2617.jpg
A店你等著,下回定來攻略你!!= =+

DSCN2620.jpg
淺草寺,時間來不及,於是逛了外面的小店和松本清,沒進去看orz||

DSCN2657.jpg
迪斯尼
本來不准備去的,不過大叔那邊統一交錢了據說= =。於是就去了
其實還蠻好玩的,順便再次認識到11區人民的排隊習性。
迪斯尼是付了門票基本就免費的,只不過人很多於是要排隊。
但可以另外買票進快速通道的囧...當下就想到nico的普雷米啊姆了啊哈哈orz

DSCN2655.jpg
黃石山小火車什麽的= v = 好萌!!(不知道誰在上面尖叫得要死!!

六日
打道回府沒有圖= v =+

總的來說,跟團也有跟團的好處,很短的時間走了很多地方,下回的話就絕對可以自由行
語言基本沒問題,英語+日語隨便上
基本上打印出了地圖就沒問題,當然如果帶個指南針就更好了從地下車站出來總會找不到方向= =+

最後職業病地放些抽風照w
娘親的相機果然...還是很難跟它和平共處啊orz
DSCN2398.jpg

DSCN2445.jpg

DSCN2546.jpg

DSCN2533.jpg

以上w
  /  tb: 0  /  cm: 0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journeycc.blog88.fc2.com/tb.php/42-1cc89fb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