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追生放不爆肝的除了神仙就是時差黨 

作為一個中途半端的時差黨我感覺到無比巨大的一個山東鴨梨orz
這1小時的時差真是比喵到等於沒有了啊哈哈orz 誰來拯救我的作息時間TAT!!

記生放語錄,我、我也還活著啊!!!生存報告謝謝!!!
太遠的已經想不起了,就最近的吧啊哈哈 腦細胞也隨著爆肝而爆掉好多哎啊哈哈orz

-smiley2-
關東組3P謝謝,卡到要死社長你家回綫和筆電一樣都是過咪吧連音出都能卡殘成這樣orz
基本占著X坑不拉X了,雖然有元彼桑錄的音頻不過暫時還沒空聽= =。(喂
延長了兩窗,後來連線了犬和炒飯,反正我就是卡卡更健康,基本沒聽見啥= =
結束后又開了1小時的omake,阿拉沒響於是被關門外了
重點是據炒飯說下週四他和ASK會來,於是又是一場戰爭啊哈哈
我看到smiley他家那隻雞就抖啊從live生中繼開始,請放過我謝謝OTZZ

-soma-
在我能上的時間他生的基本都蹲了
最近回綫有好轉趨勢,要不就順得要死,要不就直接卡無音= =

亮點1:
有人凸了他張小loli的照片
米:鎖碼桑的女兒么?
鎖碼:這是不可能的吧………………男同士怎麼可能有孩子呢……
噗哈哈哈哈哈……鎖碼堂你真是太。。。愛pkt了哎!!!
無時無刻不表現出完美的homochara真是太敬業了,禿子你快去學學不要再崩壞成LOLI控了!!(喂!

亮點2:
官能昔話mira
這個順序應該是amu-鎖碼-里賽哈的,問題是那天我在聽錄本家,所以只能時光機了
只是amu除了認真遊戲窗其他都不開時光機,於是很遺憾的只去聽了鎖碼的一卡一卡亮晶晶orz
一開始兩隻就超high,你們這已經不是mira了好吧!!都直接關了本家的聲音開始讀屏幕上的官能臺詞了噴!
結果讀到一半臺詞消失了被米里的海斗嘲笑了然後鎖碼繼續high地對海斗說,亞拉那一卡?
鎖碼堂你也崩壞了么,雖然是噶及homo同士(喂)但是請珍惜生命遠離果奔男,我不想哪天在推上看見你也來一句全☆裸☆な☆う謝謝!!orzz
繼續歡樂臺詞,amu讀得超丫拜一www
不過這mira開了沒多久官能就結束了,兩隻超大聲的欸欸,欸完繼續high
papa:由井上和彦
光:川光為你帶來
鎖碼:所細碟鎖碼為你帶來
違和感全無啊砸|||
mira完開始討論聲優,鎖碼知道蠻多的樣子,amu就基本是動漫白癡了噗
所以動漫白癡同學他居然知道娘果老師真的好奇跡啊啊哈哈orz

-hiwaily2-
開場就是茶番
安子桑是管家chara?鎖碼是ona,amu是No.1噗
開店準備中,amu和安子桑討論黃金周去哪裡玩比較好
amu:遊樂園!…………啊,不行,總感覺會有僵尸出來哎(喂喂你跟爸爸L4D2玩太多了吧砸!!!
接著還講了啥來的?amu非常完美地學了koge的麻吉跌~~~順便他的chara設定果然跟可樂分不開orz
嘛,聽力有限就聽出這麼點了囧
鎖碼和安子桑都經歷了盛大的噛み,安子桑挺棒讀,鎖碼chara很M然後amu很適合聲優www(喂
介紹了麻耶畫的host人設,嘛,她畫風我不是特喜歡就是了……
接著鎖碼說要介紹新卡司,正想著會不會是前兩天在米醬窗里對hiwaily表現出異常興趣的元彼桑家二姑娘
結果,結果那聲音是………………米醬啊!!!噴!!!同學你前天不是剛在生放里說那種hiwai的企劃不會參加的嘛!難道接著就被出現在米里的鎖碼給挖角了么!!噗哈哈哈哈orz
積極的二姑娘被擋在門外反而是含蓄的大姑娘被招去做關西店頭牌了,某種意義上元彼桑淚目……噗哈哈orz
接著的全員host圖米醬還蠻可愛的= v = 貌似我對半回不回頭的chara都很有愛比如說ask
別的也沒啥了,說是夏comi要出,會有通販= v =

-pkt-
禿子昨晚三窗介紹中野收到的禮物
亮點1:為毛你收到了一堆蛇栗物www 還有送錯的不知道啥上面用記號筆一個寫爸爸一個寫媽媽名字 禿子淚目……www
亮點2:最後挖苦兩番調戲艾尼克斯淒苦比,順便調戲了一隻恐龍(大概)玩偶的西塔……禿子hiwai乙啊哈哈orz
亮點3:戴了個毛茸茸的狗口罩調戲阿慈禧家的狗狗,米里全是狗同士什麽的噗哈哈哈哈orz
亮點4:愛卡瓦拉子宣傳廚,繼續宣傳疾風,不過真的蠻好聽的= v =

-amu-
昨晚超半夜的時間,正在check傻兒的字幕弱酸生了於是想去圍觀寂寞的他,結果白屁股還沒個框就跳出amu生了!半夜不睡的好處!!俺乙!!www(喂
非常順,順得不像話(都兩點多了不順是世界末日吧!!
好像是不小心喝了過期的牛奶還是什麽結果很不舒服,工作結束有點遲糾結了下回不回家決定在會社休息了,這個時間剛剛醒來
然後講了自己一周只休息一天,明天也還要工作。
米里提到實況,叫他跟爸爸一起再開L4D2,amu說爸爸也很忙吧,結果米里告訴他今天爸爸生了12窗噴!amu超驚訝的問12窗能干啥……當然是寂寞唄爸爸你也進化成寂寞的衍生物了么!orz
然後提到hiwaily,米里有人說比起來smiley反而更hiwai吧,amu很嚴肅地說スマスマ是スマスマ,不該這麼說<--這樣的amu很可愛www
雖然tension不是很高,不過聽他說話感覺很治愈 半夜不能睡的怨念什麽的全消了T-T
可惜接著,啪的一下電腦自動關機了!!TAT!!!不帶的!我的電腦他對A字打頭的人們到底有怎樣的成見啊喂!!!
再開機回來就卡得要死根本沒聽見啥ORZZ
本來是說只開1挖苦的,不過睡意全無就再開一個挖苦好了,結束前還很貼心地跟要睡的listener說哦壓死米

2挖苦亮點基本在5koma桑了噴
初見です。なおみ系と聞いて@5コマ-->被吐槽根本不是初見吧
米里懷疑是不是本人就發了 あ、本物ですwwwwww@5コマ 這話真此地無銀噴!
不過amu應該認定他是本人了,還說了些關於怎麼辨認米里是不是本人的方法
嘛,沒聽懂,好像生主的話是可以看見啥的吧
然後放了那張很多人一起的繪,提到身高問題,amu說這些人中就安子桑不知道多高,自己是168,jigi堂和膠泥堂都很高,jigi有175以上
然後米里蹦出個 僕30cm〜@モカ 噴死!!
收到amuko的繪,說最近收到的amuko反而比較多嘛 比amu還有人氣有點嫉妒w
接著hiroshi開始發揮寫腳本的能力
あむ「眠いの?その眠気、僕が吸い取るからもっと一緒に話してたいな」@5コマ
這話太host風了喂!!amu還很配合地讀了,語氣美www
hiroshi趁勝追擊繼續彈了個米讓他讀,誘惑系臺詞,我卡米了複製不來囧
結果amu讀完 shiroshi就彈了個 相手は男です@5コマ
喂喂shiroshi你也是homo系出身的啊!!
然後講到這個,amu說hiwaily是可以接受男生指名的,不過是鎖碼堂和安子桑限定!<<朵S你笑得好開心ww
並且再次強調了hiwaily是真的要出碟的www 說昨天米醬的卡司都發表了ww
ヒワイリー Mixer担当のPUPIっす(PUPI 於是PUPI來捧場了 大半夜的你也哈寂寞orz
最後講到官能,amu去搜官能的麥克風結果搜到papa的博客去了噗哈哈哈哈orz
差不多就結束了www

-----分割線是啥可以吃么-----

最近除了生放就完全在看amu和爸爸up的L4D2實況了,超好看啊推薦你們全去看啊!!(誰跟你一樣寂寞!
amu...本命確定吧...(吧是毛點點點又是毛!!
嘛,就是喜歡他的治癒系風格呢,雖然是殺僵尸可還是好治愈可能我的審美觀也有問題吧啊哈哈orz

最後推歌吧 拖拉那個完美混蛋的 考繆限定於是大家都不大意地去加了他再戳吧-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72132507
真的很好聽,雖然每次聽都想打他orz
ニコ相關  /  tb: 0  /  cm: 1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 =+纠结完我的过来看看= =嫁桑也很久米更新了啊哈哈OTZ。。。
围观本命amu= =wwwwwwwwwwwww~~~(ask泪目喷!

URL | 囧路 #-

2010/05/05 03:47 * 編集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journeycc.blog88.fc2.com/tb.php/37-7295e24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