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麻吉丫拜!!(你玩cos呢啊! 

每天都在nico轉悠的日子……真是太美好啦!!!噗哈哈!!!
在經歷過一次變態和一次殿顏出3秒被踢以及大會議被請去看nice boat蹲mira的杯具之後,,,
昨天!!!我終於看到活變態了!!しかも還是30分鐘基本沒太卡著的活變態啊淚牛滿面!!!TAT!!!

說來昨晚RP真是超好ORZZZZZZZ
洗完澡出來準備關電腦時突然彈出消息變態生放了
趕緊狂點連接順便四下通知變態愛好黨再順開屏錄ORZ
一進去發現!!哦漏!!!他顏出!!趕緊看座號,還行,站位400+
手忙腳亂順帶連眼霜帶乳液一起胡亂抹完臉就蹲看變態了
期間眾人紛紛吐槽變態這帽子到底有幾頂不過其實我覺得他帽子口罩顏出很好看呢,比大會議還好看捂臉ORZZZ
然後就看著此人一邊說我哪有喝酒啊我也不是每天都喝的啊,一邊當衆拿起旁邊的啤酒灌了下去囧……我已經囧得連吐槽神經都沒反射弧了哎同學!
再一小會兒,,,打嗝了ORZZZZ
我說同學你不带的!
我才蹲了你四天生放就聽見兩回打嗝哎!注意點形象好伐好歹也是ikemen啊ORZ
再接著他大概無聊了開始開小屏幕放歌,這時候眾人紛紛杯具
有狂喊哦漏別開了受不了了的,有小屏幕順暢無比大屏幕直接卡著了的
而我基本是小屏幕狂讀取大屏幕倒還算順反正不順我就F3后狂刷新= =+(……
於是在這樣那樣的狀況下,三十分鐘基本就在走神中度過了ORZ
完全沒聽明白他在講毛哎ORZ 反正他說話本來就含混外加小屏幕的歌聲干擾聽不清也正常啦
不過生放說話腔調比大會議好多了囧,至少沒一開口就讓我產生揍他的慾望(喂

三十分鐘看完極度滿足,結果一看錄像直接一頭撞上顯示器ORZZZZZZ
哦漏!!!色彩失真!!屏錄軟件你是紅眼病么喂,錄出來完全偏紅色調了啊ORZZZZ
好在!!咱是有雙保險的撒,立馬群里召喚人媽!!
結果。。。結果。。。她比我還杯具,直接錄出水印來了!阿銀痛哭流涕抱頭嚎叫狀ORZ!!!
不過好歹都看到活禿了呢,咱也就不計較了不是ORZZZZ

話說,我終於要承認我從顏控這條康莊大道上拐進了變態這個死胡同了呢ORZZZ
雖然說話調調太囧人也很變態,不過真的很可愛唱歌也很好聽啊當然得把MAD去掉聽才行= =+
於是人媽,我要收回那句看不見活變態沒關係又不是ASK的話ORZZZZZZ
在經歷萬千(才幾天吧喂!)之後我終於意識到安可男是個不可及的存在於是看個背影我就滿足了,而活變態他是經常可以看見的至高消遣呀!!!TAT!!!(你可以滾了喂!
ニコ相關  /  tb: 0  /  cm: 8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某秃妈过来向你发出贺电= =+
我大儿就是秃了点变态了点HOMO了点欠揍了点其他都很好!

话说管妈我彻底对我那软件投降了OTZ……
昨天让电脑开着自个儿钻被窝里闭目养神干等等到3点半一去看= =卧槽那水印尊是美不胜收我好想SHI啊OTZ……到底怎样才能米水印啊我要哭鸟OTZ……

URL | 囧路 #-

2010/02/23 16:46 * 編集 *

所噶,你认儿子啦。。。盯。。。
话说为毛是大儿子啊大儿子,你家儿子辈的辈分是怎排的啊喂!
另外,没错,他真的就是欠揍了点变态了点homo了点其他真的都很好!(所以说到底还有哪里好!!

给你顺毛。。。那软件嘛。。。我也很无语啊ORZ
我最近注册过一次以后暂时都没看见水印呢,不过经常性色彩失真啊ORZZZZ
不知道是不是个跟我换了浏览器有关ORZ 你也知道我那天晚上是翻墙看的呢ORZ

URL | jojo #-

2010/02/23 19:27 * 編集 *

为了显摆自己会动的耳朵差点把口罩弄掉这个笨蛋劈开腿先生啊扶额|||
可是真的好萌好萌好萌><
大爷快让我见见あそこ和睡眠君吧TAAAAAAAAAAAAAT

顺便剪了毛的蛇足倍儿爽朗……妈妈我都认不出来了扶墙……

URL | MW #-

2010/02/24 01:12 * 編集 *

我家辈分= =……我没想过怎么排呢OTZ……反正现在我就俩儿,一个大儿一个小儿,其他人……是偶像!(你好耸OTZ……)
我总觉得把殿啊会长啊GERO他们当儿子感觉很比喵,不知为何就是很比喵……那种违和感是怎么回事啊TAT!!
话说我这半夜被你8BOX里ASK他家家犬不打扰主人的背后嚎叫给吓着了……
今儿的目标还是3点半= =我非要录个没有水印的赤皮JQ粗来不然我对不起我那时光机啊TAT!!!!
管妈,和你的刷博就要倒计时了呢OTZ……没有电脑什么的最讨厌了TAT

URL | 囧路 #-

2010/02/24 01:51 * 編集 *

to MW:
哦漏!其实我沉浸在能看到生人的粉红气氛中完全没注意他讲些啥呢ORZ
特别是这位跟之前萌的声优孩子们说话方式差太多了啊喂我不习惯啊喂(毛借口!
顺说每次重看大会议只要这同学一出场我就会条件反射想揍他呢ORZZZZ

剪发殿很美+1 我爱摩卡!!!TAT!!!(喂

to 人妈:
我想想也觉得变态最适合当儿子呢ORZZZZZ
其他人那不是一般的违和呀特别是美大叔ORZZZZZ(喂
这歌我听着蛮好呀而且koge的嚎叫多可爱啊ORZZZZ
你只不过是刷博的时间太比秒了啦 噗哈哈!!!
原来时光机真不是一次性的呀ORZ 那大会议我们到底是为毛就没权限了呢ORZ
摸摸 你没电脑也没事 我会时不时骚扰你的啦ORZ(喂

URL | jojo #-

2010/02/24 14:59 * 編集 *

岁前来晃悠一圈……
这个时间段果然还是会生放大爆发了虽然最想听的那几个都没生囧……
明儿晚上靠你蹲了!星期五呢!!!!
我会在某个更销魂的地方祈祷他们全生让你忙不过来的!!

URL | 囧路 #-

2010/02/26 01:24 * 編集 *

我都说了你不能期待生放大爆炸的撒
你要期待某变态很快生完然后殿不要生整夜以及我的网络不抽风、屏录软件不傲娇这样我才可以给你实况转播OTZ(你要求不要太多!!
话说昨晚我早早睡觉果然很明智呢噗哈哈。。。想要他生的全没生呢噗哈哈!!(喂

URL | jojo #-

2010/02/26 10:41 * 編集 *

管妈……我走了!
我会天天为你念大悲咒的!

URL | 囧路 #-

2010/02/28 20:11 * 編集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journeycc.blog88.fc2.com/tb.php/25-4a3c049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