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写在生日 

挑了个挺特别的日子搬家,当然确实也对blogcn忍无可忍了。
自从我写了我死了没有其他以后它还真给我死了三周不带喘的我囧||
于是来这里写第一篇文还真怪别扭的不是

又年长一岁。吃了大餐却没吃蛋糕。
去年生日自己去蛋糕房买两块蛋糕文艺兮兮地照了图发在博上的事好像还就在昨天,结果一转眼又一年过去。说到这个就觉得有点伤感。不过现在的日子过得很满足,真的很满足。从来没像现在一样每天过得充实又有目标虽然那目标在局外人看来似乎太过弱小。

收到很多祝福,从零点开始陆续收到邮件卡片,以及KL众的小道祝福,可惜某只在跨越生日的那前后半小时里其实正在囧囧有神地观摩傻子的18XH动画,并兴高采烈神采飞扬地为大仙做实况转播,这是多么糟糕的一个开始啊捂脸(你还有这觉悟啊!

那么,新的一年没什么愿望,保持工作宅的状态就好,当然加工资更好(……),然后如果能去趟泥轰看下傻子生人那就再好不过了噗哈哈(你真觉得这叫没啥愿望么!

啊,那啥,最后学下傻子,おやすみぃぃぃぃぃぃぃ!!!!!(……
  /  tb: 0  /  cm: 3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生日快乐wwwwwwwwwww!!!!!!(不请自来自重之= =
好喜欢这个新blog的皮,真舒服TwT
生日愿望真容易实现真好OvO
真是充满知足常乐感的新一岁哇OwwwO

URL | hollandjune #-

2009/11/06 18:08 * 編集 *

噗,谢谢H子=333=
新皮我也蛮喜欢的话说其实已经设置好大概有两个月了囧(你也知道自己囧!
嘛,愿望就是要能够实现的才好啊噗哈哈哈哈(……

URL | jojo #-

2009/11/06 23:10 * 編集 *

!!又一个被CN逼疯的人么orz

URL | MW #-

2009/11/07 01:32 * 編集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journeycc.blog88.fc2.com/tb.php/2-ab6a087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